長者樂園

服務宗旨

中華基督教會香港閩南堂「長者樂園」成立於2006年,以主耶穌基督「博愛」的精神,關懷社區有需要的長者,特別是北角的閩南同鄉,為他們提供專業的社會服務,享用社區的資源,融入社群,發揮潛能,享受金色的年華。

目標

  1. 協助長者適應晚年生活
  2. 舉辦社交及康樂活動以助長者舒展身心
  3. 安排義務工作給長者以推動其服務社群之精神
  4. 提供健康教育和服務以維持及促進長者之健康
  5. 推行關懷長者的福音工作

服務資料

服務對象:60歲或以上之長者 ,而50-59歲者可登記成為「樂園之友」

服務時間: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
登記手續:自行或由職員登記基本的資料,無需會費及相片

樂園服務

  1. 福音事工: 崇拜、團契、佈道會、福音聚餐、詩歌分享、讚美操等。
  2. 社交及康樂活動: 旅遊、節日慶祝、主題聚會等。
  3. 教育及個人發展活動: 各式小組及興趣班如粵曲組、英文班、書法班、手工班、素描班、園藝等。
  4. 義務工作發展: 義工訓練、安排當值、協助籌辦服務、交流參觀等。
  5. 健康教育及服務: 義診服務、健康檢查、講座、保健坊等。
  6. 其他服務: 剪髮服務、茶水招待、閱報、欣賞電視或音樂等。
  7. 享用樂園設施: 如康體器材、兵乓球、按摩機、上網、卡拉OK等。

活動時間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