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命宣言

願景

萬民盡歸基督,一心頌揚主愛

使命

愛上帝、愛教會、愛鄰舍

核心價值

基督為首、聖經為本、
主愛相繫、生命見證。


願景:
萬民盡歸基督,一心頌揚主愛

「萬民盡歸基督」表明本教會專心致志於大使命,向萬民傳揚上帝的救恩,領他們到主的跟前。我們相信教會之存在,就是為了履行主耶穌所頒布的大使命,使萬民盡歸基督,榮耀上帝。


「一心頌揚主愛」表明領受主恩典的眾人,懷著感恩的心,歌頌主的大愛,這歌聲日益嘹亮。


Mission

使命:
愛上帝、愛教會、愛鄰舍

本教會的使命以三句短語表達,因為指向三個不同的對象——上帝、教會、鄰舍;而每句都是以「愛」字為起頭,這「愛」是上帝神聖無私的愛,這「愛」更是表示行動,表明信徒願意一生追求屬天生命的質素。讓我們的生命充滿着主的愛,去愛上帝、教會及鄰舍﹗

雖然使命分為三組,但並非等於三件不同的事,三組都是指向同一件事,就是信徒成長的流程,也是教會發展的方向。信徒都必須有一崇拜、一團契、一事奉並傳福音。

愛上帝→愛教會→愛鄰舍,是一個「流動過程」,講究如何由一個步驟進到另一個步驟,帶動人逐漸進到新階段。強調會眾不停經歷屬靈生命的轉化,而不至於長期停留在同一階段。藉著這個流動的過程,推動會眾由出席崇拜,注重個人屬靈操練,以至「愛上帝」;然後,到參加團契或小組,藉群體生活學習彼此關懷及彼此服侍,活出「愛教會」;再者,進而一同去關懷、服務社群,向人傳福音,又藉生命見證帶領人認識並信靠基督,就是實踐「愛鄰舍」。


核心價值:
基督為首、聖經為本、主愛相繫、生命見證

「基督為首」
惟獨捨身流血成全救恩的主耶穌基督是教會的元首。教會聽命於主的命令,順服於主的帶領,主在凡事上居位。不是服從人的意思,而是順服基督。

「聖經為本」
整本聖經為真理,為最高權威,為信徒生命行事為人的惟一準則。


「主愛相繫」
教會不是沒有問題的群體,有人的地方就必定有問題的存在,但在種種問題存在的同時,信徒願意因認識主愛,經驗主愛,並藉主愛學習彼此接納、彼此相愛。


「生命見證」
信徒是新造的人,品格情性都有基督的樣式,能結出聖靈的果子,在世人前面,為主作美好的見證。